秣马厉兵 上海出租车作好准备服务进博会

秣马厉兵 上海出租车作好准备服务进博会
2020年11月05日 10:48 环球网

原标题:秣马厉兵 上海出租车作好准备服务进博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4日电(高利明)“给我鱼香肉丝面”“我要梅干菜烧肉”……这几天,海博出租第一分公司非常热闹,进进出出的都是崭新的新能源出租汽车。

这些进博会出租车保供车队的驾驶员,在经过服务进博会的专门培训后,纷纷到仓库领取可以自带加热功能、各式口味的“随车餐食”,同时领取的还有“随车防疫包”。

“出租车驾驶员要服务好进博会,我们要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坚决完成进博会车辆保供任务。”海博出租上级单位资管公司董事长周勇说。

为服务好第三届进博会,并体现绿色出行理念,海博出租组建了以400辆新能源车为核心的进博会保供车队,驾驶员都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诚信要求,没有违法记录,党员、班组长是主力军。

随后,海博出租公司全方位展开服务进博会专职培训,培训重点结合以往的案例,突出防疫防控、优质服务、应急处理三大方面的内容,对驾驶员作了深入浅出、有趣生动的授课,对驾驶员现场的提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还制定了“进博会期间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落实签订了“进博会安全行车责任书”。“我们维修团队也进入了进博会保障临战状态,对全部车辆展开全方位的隐患排查,确保每一辆出租车以最好的状态服务进博会。”海博车辆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江康说。

同时,针对往年服务进博会的经验,海博出租公司准备了服务预案。一旦需要,通过公司调度平台和分公司驾驶员微信群,可以就近调派车辆,共计安排了500辆备用出租车,快速、安全疏散观展人员。

上海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