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搭载神技:支持30-120Hz刷新率多档变速

Redmi Note 9系列搭载神技:支持30-120Hz刷新率多档变速
2020年11月05日 09:14 TechWeb

原标题:Redmi Note 9系列搭载神技:支持30-120Hz刷新率多档变速

【TechWeb】经过三天激战,今年双11的“开门红”已经落幕,据小米官方发布的11月1-3日的销售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包含Redmi)一口气拿下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安卓手机累积销量全第一,而其中Redmi则贡献了绝大多数销量和销售额,可谓居功至伟。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代表性旗舰陆续发布,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基本就是Redmi家族的主场。现在有最新消息,继Redmi K30至尊版发布之后,近日频繁曝光的Redmi Note 9系列再度传出了最新的消息。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将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其中高配版将有望采用120Hz LCD挖孔屏,这将是Redmi Note系列第一次采用120Hz高刷屏。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所搭载的这块120Hz高刷屏还将支持Redmi K30至尊版同款的30-120Hz多档变速调节功能,可对多种显示内容进行刷新率的精准匹配,使的该机在各种应用场景下都能确保显示效果的极致流畅的同时,还能有效增强整机续航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机型已经获得3C认证,预计将包括Note9和Note9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作为区别,标准版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且还将有望搭载1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将有望在11月份发布,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redmi红米no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