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科技即将亮相中国智能交通年会 与行业共商智能交通未来

千方科技即将亮相中国智能交通年会 与行业共商智能交通未来
2020年11月04日 17: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千方科技即将亮相中国智能交通年会 与行业共商智能交通未来

2020年11月4日,第十五届ITS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大会经科技部、深圳市政府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以“新基建时期的ITS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形势下智能交通发展方向,共享智能交通科技新成果。大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原部长万钢、原国家建设部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汪国焘教授等重磅嘉宾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中国智能交通创新成果。

作为技术领先、数据驱动的智慧交通行业专家,千方科技也将再次亮相智能交通年会。千方科技总裁潘璠、千方科技副总裁、千方技术研究院院长孙亚夫、千方科技总工程师付长青、千方科技智慧路网事业部总经理吕晓晨将陆续在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千方的最新见解与发展成果。这次大会也是千方科技在刚刚过去的20周年庆典后首次对外发声。

千方科技深耕行业20年,率先完成了覆盖公、铁、航、水等全业务领域布局,在智慧交管、智慧交运、智慧路网、智慧停车、智慧民航、车路协同等细分业务领域具备深厚的协同治理能力与经验,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管理、精细化运营、智能化服务,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当前,千方科技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边端协同创新等技术不断突破,持续赋能交通行业乃至更多领域。

大会公开议程显示, 11月5日,千方科技总裁潘璠将以《智能物联时代的全域交通解决方案》为题在全体大会上发表演讲。这也是行业内首次有企业提出“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究竟什么是全域交通?全域交通解决什么问题?这些答案或许将在会上一一揭晓。

11月6日,千方科技副总裁、千方技术研究院院长孙亚夫、千方科技总工程师付长青、智慧路网事业部总经理吕晓晨也将依次在道路交通控制与优化论坛、智慧公路论坛、智能交通产业论坛亮相,围绕边缘智能体、场景驱动的车路协同技术等议题分享千方在边缘计算、智能交通场景应用等方面的深厚经验,或许也将继续围绕“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和落地场景展开深度解读。

在新基建背景下,随着《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文件发布,以及全新交通场景的不断涌现,新技术的加速演进,20岁的千方科技正全力以赴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接下来,千方科技即将公布的“全域交通解决方案”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创新?一个智能物联时代的新理念?还是一个赋能行业和客户的全新解决方案?让我们静待11月5日揭晓答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