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将与泰国政府举行电话会议,推进全球扩张

传特斯拉将与泰国政府举行电话会议,推进全球扩张
2020年11月04日 15:14 新浪科技

  据报道,特斯拉的扩张从未停止过。该公司正与多个国家尝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便为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愉悦的驾驶体验。最近据传,特斯拉正与泰国政府进行沟通,以获得有关该国投资促进政策和行业概况的更多信息。

  泰国工业经济办公室主任Thongchai Chawalitpichaet表示,在特斯拉与他们取得联系,请求获得更多有关该国投资促进政策和行业概况的信息后,政府官员正准备与该来自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举行电话会议。特斯拉在东南亚国家越来越受欢迎,因此特斯拉与泰国的合作对双方都有益。

  泰国投资委员会(BOI)有望在2020年11月初为第二轮电动汽车投资计划的续期拟定建议。该计划将为电动汽车的推广提供为期八年的企业税收减免。

  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全世界的普及,BOI已经批准了24个汽车制造商项目,以便在该国生产全类型的电动汽车。

  在全球、地区以及国内市场不断向电动汽车过渡之际,泰国期望在汽车及零部件领域站稳脚跟,并凭借其战略定位和投资激励措施,来吸引汽车制造商投资电动汽车的生产。

特斯拉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