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90显卡破发:2大品牌率先跌价500-600元

RTX 3090显卡破发:2大品牌率先跌价500-600元
2020年11月04日 00:2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VIDIA已上市的RTX 30系列显卡中,卡皇RTX 3090售价11999元,官方表示其性能是RTX 2080 Ti的两倍,基本上就是继承之前的Titan显卡的地位了,然而一个月就罕见破发了。

  RTX 3090这样的卡皇一般来说价格很稳,不确定是否有官方的现价措施,但是显卡厂商不会轻易降价,何况这款显卡才刚刚上市也就一个月,前几天大家还在喊着显卡没货、黄牛及奸商也在炒货,跌价是让人想不到的事。

  不过在电商平台,已经有两款RTX 3090显卡价格跌破11999元的首发价了,分别是索泰RTX3090X-GAMING OC显卡、影驰RTX3090 大将OC,两款显卡分别便宜了600、500块钱。

  比起1.2万元的售价,500-600块钱的降价微不足道,但是这个信号不免让人担忧。

  其他RTX 3090显卡的价格倒是很稳,不少还在1.3万元以上,不过AMD的RX 6900 XT显卡售价是7999元,性能小胜RTX 3090显卡,12月8日上市,一个月后才是考验RTX 3090显卡价格的关键。

 

显卡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