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维:滴滴投入社区团购不设上限 要拿下市场第一

程维:滴滴投入社区团购不设上限 要拿下市场第一
2020年11月03日 13: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中午消息,滴滴今日举行内部全员会,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要拿下市场第一名。

  今年社区团购成为互联网巨头争夺的新战场。阿里京东拼多多、字节跳动、美团等都已成立社区团购项目。

  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团CEO王兴在公司中高层会议中表态,社区团购“这场仗一定要打赢”。

  滴滴也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试水社区团购业务,名为橙心优选,最早在成都小范围测试。

  随后,滴滴在四川多个城市上线,今年9月上线西安。根据滴滴方面公布的数据,9月11日,川渝地区日单量突破50万;9月17日,四川地区日单量突破55万,并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业务版图。

  日前,滴滴刚刚调整了新一轮的人事架构,其中网约车平台公司CTO赖春波调任橙心优选,负责产品技术,客服,仓配,品控以及履约体系建设。这也被视为滴滴进一步加码该业务的表现。(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