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推动在线消费激增 ,PayPal第三季度利润超华尔街预期

新冠疫情推动在线消费激增 ,PayPal第三季度利润超华尔街预期
2020年11月03日 07:42 新浪科技

  据报道,本周一,在线电子商务支付平台公司PayPal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情况。两项数据均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据信这是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使得消费者的在线消费激增所致。

  Paypal在今年第三季度处理了约2470亿美元的付款,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 营收方面增长约25%,至54.6亿美元,而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54.3亿美元。第三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6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飙升至10.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6美分)。经调整后, Paypal的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07美元,而分析师此前预计的每股收益为94美分。

  然而,Paypal预计第四季度的利润将低于预期,这导致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6%。 Paypal预计,第四季度的调整后利润将增长17%~18%,而分析师的预期是增长约24%。

PayPal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