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上诉法院裁定解除联想在德销售禁令的执行

德国上诉法院裁定解除联想在德销售禁令的执行
2020年11月03日 04:38 新浪科技

  德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作出裁决,解除了诺基亚在与联想集团的专利纠纷中赢得的一项禁令的执行,该禁令旨在阻止后者在德国销售其产品。

  诺基亚上个月执行了慕尼黑一家下级法院发布的命令,该法院认定联想违反了其H.264视频压缩专利技术的条款,这项技术被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脑。

  联想表示,上诉法院批准了其暂缓执行慕尼黑法院裁决的请求,“原因是这项裁决很有可能在上诉时不会得到维持”。

  诺基亚回应称,上述裁决并不意味着上诉法院会在本案的是非曲直上站在联想一边:“我们有信心本案将在上诉中胜诉。”

  去年,诺基亚就联想涉嫌侵犯其20项专利向后者发起法律诉讼。除了在德国的六起案件之外,这家芬兰公司还在美国、巴西和印度对联想提起了诉讼。

  暂缓执行在德国的法庭诉讼中很常见,通常会一直有效,直到法院对案件做出最终判决。本案围绕诺基亚向联想寻求的H.264许可费是否公平合理而展开。

诺基亚德国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