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与索尼达成新协议 获数千名艺术家音乐版权

TikTok与索尼达成新协议 获数千名艺术家音乐版权
2020年11月02日 23:34 新浪科技

  据报道,TikTok今日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达成的一项新协议。根据该协议,TikTok获得了包括碧昂斯(Beyonce)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内的数千名艺术家的音乐版权。

  该协议将深化TikTok与全球第二大唱片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确保TikTok用户继续使用索尼唱片公司的歌曲,包括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和RCA(美国广播唱片公司)。

  此外,该协议还要求Tiktok与索尼的唱片公司在节目上进行合作,以推广其艺术家,并寻找潜在的新人。一位知情人士称,与之前的协议相比,TikTok此次向索尼支付了更高的费用。

  对此,两家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TikTok全球音乐负责人奥莱·奥伯曼(Ole Obermann)称:“我们认为,应该与音乐产业分享价值。随着我们的成长,这个行业的价值也应该增长。”

TikTok索尼音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