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国际暗盘录得3宗成交:H股涨幅区间35%-50%

蚂蚁集团国际暗盘录得3宗成交:H股涨幅区间35%-50%
2020年11月02日 17:58 新浪港股

  蚂蚁集团(06688)H 股将於本周四挂牌,其散户的暗盘交易场要在周三收市后才进行,惟机构投资者已率先交易买卖。新浪港股获悉,国际暗盘交易招股区间为106港元到120港元,相当于较港股招股价升幅32.5%-50%。据市场消息,机构投资者之间就蚂蚁的暗盘交易今日录得3宗成交,成交价分别为108元、115元及120元,较招股价80元,升35%、43.75%及50%。

图片来源微信群图片来源微信群

  蚂蚁获近155万人认购,打破工行(01398)在2006年创下97.6万人申购的纪录;冻资逾1.3万亿港元,取代了两个月前招股的农夫山泉(36.5,1.00, 2.82%)(09633)成为香港史上新股冻资王。此外,蚂蚁融资额全球第一,香港第一,单独港股融资仅次于友邦保险(73.35, 0.30, 0.41%)。

  蚂蚁公开发售超购近390倍,将触发回拨机制,分配增至334万手,理论上可以人人一手。有分析认为,虽然理论上能做到一人一手,实际上却不太可行,因为多数人会以甲组认购,若一人一手,甲组尾段的分配非常有限。

  由于蚂蚁高市值、科技成份,市场分析认为,蚂蚁最快上市第10个交易日收市后被加入相关指数,意味着蚂蚁最快11月18日收市后同时被纳入国指、科技指数及恒生综指。

蚂蚁集团香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