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国产大飞机 C919 全球动态展示

首秀:国产大飞机 C919 全球动态展示
2020年11月01日 08: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首秀:国产大飞机 C919 全球动态展示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 10 月 31 日开幕的 2020 南昌飞行大会上,中国商飞公司生产制造的国产大飞机 C919 进行现场展示,这是 C919 首次全球航展动态展示。

飞行大会现场,C919 大型客机 105 架机尽情舒展优雅、矫健的身姿。C919 的垂尾、驾驶舱内还安装了专业摄像设备,相关影像实时在现场屏幕展播,观众可近距离、多角度欣赏 C919 飞行姿态。

据中国商飞介绍,C919 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 158-168 座,航程 4075-5555 公里。目前,已经完成立项论证、可行性论证、预发展阶段工作,转入工程发展阶段。2015 年 11 月 2 日完成总装下线。2017 年 5 月 5 日成功首飞,累计 28 家客户 815 架订单。

IT之家了解到,C919 大型客机于 2017 年 5 月 5 日成功首飞,目前 6 架试飞飞机已全部投入取证试飞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