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拍卖新疆废线缆:8.64万线对公里,390万起拍

联通拍卖新疆废线缆:8.64万线对公里,390万起拍
2020年10月31日 22:00 C114通信网

原标题:联通拍卖新疆废线缆:8.64万线对公里,390万起拍

C114讯 10月31日消息(林想)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信息显示,公司将于2020年11月9日15:00时起至2020年11月10日15:0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阿里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开展 2020年中国联通报废线缆集中处置公开竞价活动。

据了解,本次竞拍标的物为中国联通新疆省分公司报废线缆,共计86,406.39线对公里,起拍价为390万元,保证金为7万元,加价幅度为0.5万元或0.5万元的整数倍。

联通表示,标的物为国有废旧资产,竞买人在竞价成交后,负责上述区域全部报废线缆的回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