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如何?RTX 3090运行8K游戏新演示 《暗黑破坏神3》等

性能如何?RTX 3090运行8K游戏新演示 《暗黑破坏神3》等
2020年10月31日 20:46 cnBeta

原标题:性能如何?RTX 3090运行8K游戏新演示 《暗黑破坏神3》等 来源:快科技

油管主Bang4BuckPC Gamer分享了一些演示视频,展示了在NVIDIA GeForce RTX3090上运行的8K《暗黑破坏神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战地:叛逆连队2》和开启光追的《德军总部:新血脉》。

《暗黑3》最高设置下能以100左右的帧率运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最高设置下为45-60FPS,如果用更复杂的任务演示的话帧率可能会更低些。

《战地:叛逆连队2》是一款老游戏,即便在8K下画面看起来也已经过时了。《德军总部:新血脉》在最高设置下运行超过60帧率,作者测试时开启了DLSS。

之前的测试显示,2K、1080p分辨率下,RTX 3090的实力难以得到全面释放,相比于RTX 2080 Ti平均提升只有35%、22%。

另外,由于功耗也从RTX 2080 Ti 260W大幅增至350W,RTX 3090的能效比仅仅提升了12%,而高高在上的价格也使其性价比仅提高了18%。

如果对比RTX 3080的话呢,RTX 3090 4K分辨率性能平均高出只有12%,即便算上光追也不过14%,能效比更是只高了2%,性价比则低了多达4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