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累计确诊逾3.7万例,总理宣布下周将实施部分封锁措施

希腊累计确诊逾3.7万例,总理宣布下周将实施部分封锁措施
2020年10月31日 19: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希腊累计确诊逾3.7万例,总理宣布下周将实施部分封锁措施

法新社10月31日消息,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今天宣布,希腊将实施为期一个月的局部新冠病毒封锁措施。从下周二(11月3日)开始,雅典和其他主要城市的餐馆和其他休闲活动将被关闭。

米佐塔基斯在电视讲话中说:“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否则重症监护病房将会不堪重负。”

自今年2月以来,希腊累计报告的新冠病毒病例已超过3.7万例。

米佐塔基斯表示,此次封锁将关闭重灾区的餐馆、咖啡馆、俱乐部、电影院、博物馆和体育馆,但不会影响零售企业和学校,以减轻对经济的冲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