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置障碍:第三方无法正常维修iPhone 12

苹果设置障碍:第三方无法正常维修iPhone 12
2020年10月31日 15:46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设置障碍:第三方无法正常维修iPhone 12 来源:快科技

  对于那些购买iPhone 12的用户,还是要好好爱惜手机了,当然如果手机坏了,只能去苹果售后维修,为什么这么说?

  据外媒报道称, 与iFixit协调的技术人员发现,iPhone 12摄像头需要在更换零件后获得软件授权才能正常工作。之前的iPhone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摄像头,不需要额外的步骤。

  报道中提到,新机的摄像头越来越多地与计算摄影的SoC联系在一起,这可能说明苹果为什么要在软件上强制要求更多的防范措施。

  按照上述维修人员的说法, 这个问题一开始被认为是一个bug,但后来被证实是苹果维修手册建议的一个实践点。要求软件授权之前只限于可能影响设备安全或安全性的维修,而不是相机。

  其实对于苹果来说,这么做也是很正常的,那就是尽可能的打击iPhone维修市场的不透明,同时新的策略这可能会进一步影响第三方维修市场、私人维修以及零部件的搜刮和转售。

  [来源:快科技][作者:雪花]

苹果软件iPhone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