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吗 Redmi 10X 5G全版本闪降100元 到手价1399元起

买吗 Redmi 10X 5G全版本闪降100元 到手价1399元起
2020年10月31日 15:41 CNMO

原标题:买吗 Redmi 10X 5G全版本闪降100元 到手价1399元起

  【手机中国新闻】11月1日,小米双11将正式开启,想要购机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10月31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11月1日-11月11日,Redmi 10X 5G全版本闪降100元,到手价1399元起,京东、天猫、苏宁平台可叠加使用100元券,到手价1299元起,独占天玑820,高性能处理器跑分41万+,让你尽情游戏,快乐满满。

Redmi 10X 5G

  Redmi 10X 5G搭载了天玑820处理器,上市5个月,安兔兔中高端性能多次霸榜第一,它还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触控灵敏,配备了UFS 2.1+Write Turbo,顺序写入速度高达489.6MB/s;配备的液冷散热系统覆盖充电芯片,高效均匀散热,游戏持久流畅;配备了一块4520mAh大电池,支持33W疾速闪充,30分钟充电58%。

Redmi 10X 5G

  Redmi 10X 5G拥有凝夜紫、胧月金、深海蓝、星露白、液态银五种配色,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拿在手里就是自己的性格;配备了4800万像素流光相机,支持30倍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穿梭人群、霓光夜幕、行云流水、浪漫星轨、创意光绘、璀璨星空六大模式帮助你轻松拍出大片。

Redmi 10X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