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朗普称美国新冠死亡率已降至“几乎没有”,正在“领先欧洲”

小特朗普称美国新冠死亡率已降至“几乎没有”,正在“领先欧洲”
2020年10月31日 14:4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小特朗普称美国新冠死亡率已降至“几乎没有”,正在“领先欧洲”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10月30日消息,特朗普大儿子“小特朗普”周四(29日)晚间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采访时试图淡化疫情严重性。他表示,美国新冠死亡率已经降到“几乎没有”。

美国总统的长子小特朗普(Trump Jr.)在采访中称,他检查过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适当的疗法以及更好了解如何应对新冠已经大大减少了死亡人数。

小特朗普说:“事实就是这样,如果你看下,我几天前就把它们发到Instagram上面了,我一直在浏览CDC的数据,因为我一直听到的都是有新感染。但我想,‘它们为什么不讨论死亡(率)呢?’”

“哦!因为这个数字(降到)几乎没有了,因为我们已经控制了。”他还补充说,美国正“领先欧洲”。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报告的实时数据显示,该国周四报告了971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根据CNBC对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在过去七天里,美国平均每天有800多人死于新冠病毒,比两周前增加了14%。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本周早些时候更新了对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的预测。该机构预测,“未来4周内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有一个不确定的趋势,并预测在截至2020年11月21日的一周内,可能会报告3900至10000名新增死亡人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