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硬实力!航嘉多款电源荣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双认证

高品质,硬实力!航嘉多款电源荣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双认证
2020年10月31日 14: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高品质,硬实力!航嘉多款电源荣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双认证

为进一步推动开关电源行业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秘书处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深圳分中心共同举办了首批开关电源深圳标准认证和CQC性能分级认证双证颁证活动。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10/419842.htm

首批开关电源深圳标准认证和CQC性能分级认证双证颁证活动现场首批开关电源深圳标准认证和CQC性能分级认证双证颁证活动现场

新开关电源性能分级认证标准的推出,为电源行业高品质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术补充,标志着开关电源认证进入CCC+CQC双认证的第三阶段,将推动国内电源行业往更高品质和性能的方向发展。

中国电源认证的三个阶段中国电源认证的三个阶段

此次CQC电源开关性能认证标准的起草单位包括国内多家知名品牌,航嘉是起草单位之一。同时,航嘉也是此前中国双认证电源“名企百家行”的第一站,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在航嘉深圳工业园一同见证了航嘉电源在新的双认证标准中的历史时刻。作为电源行业领先品牌,航嘉在电源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

中国双认证电源“名企百家行”首站活动中国双认证电源“名企百家行”首站活动

本次会议,航嘉旗下的MVP K750(HK850-51PP)750W开关电源、GS800(HK800-13PP)700W/650W/600W开关电源、HKA09019047-6U 90W电源适配器、HKC03015020-021 30W快速电源适配器、SST307/SST307C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以及HKI350-240PB 350W开关电源荣获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

颁证现场

双认证电源展示厅双认证电源展示厅

一、MVP K750(HK850-51PP)750W开关电源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12V维持时间:23.4毫秒,优于行业标准1.2倍;

2、可听噪声:26.2分贝,优于行业标准1.3倍;

3、+12V环路稳定性:相位裕量71.3度,增益余量-13.3分贝;

4、PCB铜箔厚度:68.5μm;

5、电解电容寿命:4.74万小时;

航嘉PC电源行业标准引领者,中国双认证001号认证电源;

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二、GS800(HK800-13PP)700W、650W、600W开关电源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2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12V维持时间:14.0毫秒,优于行业标准1.4倍;

2、可听噪声:33.7分贝,优于行业标准1.2倍;

3、+12V环路稳定性:相位裕量67.2度,增益余量-20.6分贝;

4、PCB铜箔厚度:69.21μm;

5、电解电容寿命:4.27万小时;

航嘉PC电源行业标准引领者,中国双认证电源;

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三、HKA09019047-6U 90W电源适配器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维持时间:50毫秒,优于行业标准2.5倍;

2、可听噪声:20.6分贝,优于行业标准1.4分贝;

3、环路稳定性:相位裕量52.7度,增益余量-17.5分贝;

4、PCB铜箔厚度:91.84μm;

5、电解电容寿命:3.07万小时;

航嘉适配器,真材实料、稳定又耐用;

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四、HKC03015020-021 30W快速电源适配器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维持时间:70毫秒,优于行业标准3.5倍;

2、可听噪声:20.1分贝,优于行业标准1.9分贝;

3、PCB铜箔厚度:89.84μm;

4、电解电容寿命:3.02万小时;

5、接触电流:25μA;

6、共模噪声:0.883V;

航嘉快充、安全可靠、充电快无忧;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五、SST307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维持时间:60.4毫秒,优于行业标准3倍;

2、可听噪声:21.9分贝;

3、PCB铜箔厚度:50.62μm;

4、电解电容寿命:3.65万小时;

5、接触电流:10μA;

6、共模噪声:0.39V;

航嘉快充、安全可靠、充电快无忧;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六、SST307C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维持时间:61.6毫秒,优于行业标准3倍;

2、可听噪声:21.7分贝;

3、环路稳定性:相位余量47.5度,增益余量-13.0分贝;

4、PCB铜箔厚度:78.53μm;

5、电解电容寿命:3.31万小时;

6、接触电流:10μA;

7、共模噪声:0.36V;

航嘉快充、安全可靠、充电快无忧;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七、开关电源HKI350-240PB 350W率先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3A性能认证 双认证电源。产品通过61项严苛检测核心性能数据公布:

1、维持时间:23.5毫秒,优于行业标准3.5毫秒;

2、环路稳定性:相位裕量58.6度,增益余量-19.4dB;

3、PCB铜箔厚度:67.22μm;

4、电解电容寿命:12.22万小时,优于行业标准4倍;

航嘉为全球智能设备提供可靠性高的稳定好电源;

符合中国自己的高品质电源标准。

各级领导、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各级领导、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质量提升,标准先行,本次双认证标准的建立,势必会推动中国电源向高品质、高性能的双高时代迈进。同时也可以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参考依据,必将在电源行业掀起又一轮技术创新和发展热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