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Brands将以87.6亿美元收购咖啡甜甜圈连锁唐恩都乐

Inspire Brands将以87.6亿美元收购咖啡甜甜圈连锁唐恩都乐
2020年10月31日 12:16 界面新闻

原标题:Inspire Brands将以87.6亿美元收购咖啡甜甜圈连锁唐恩都乐

据路透社31日消息,两家公司周五表示,Inspire Brands Inc将以87.6亿美元收购Dunkin’ Brands Group Inc(咖啡甜甜圈连锁唐恩都乐)。

拥有Arby's、Buffalo Wild Wings和Sonic Drive-In的Inspire Brands表示,其将以全现金交易方式将Dunkin' Donuts和Baskin-Robbins连锁店的所有者私有化,其价值将达到每股106.50美元。这比10月23日Dunkin最后一次收盘股价溢价近20%,此前《纽约时报》首次报道了这笔交易谈判。

两家公司表示,包括债务在内,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113亿美元。

唐恩都乐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