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11月5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云计算营收有望同比继续大增

阿里巴巴11月5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云计算营收有望同比继续大增
2020年10月31日 11:26 cnBeta

原标题:阿里巴巴11月5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云计算营收有望同比继续大增 来源:TechWeb

阿里巴巴集团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11月5日,发布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这一财季,他们云计算业务的营收有望同比继续大增。阿里巴巴集团2021财年的第二财季,截止今年9月底。阿里巴巴集团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美国东岸时间上午 7:30 (北京时间下午7:30)开始。

访问:

阿里云上云狂欢节

在阿里巴巴的业务体系中,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在近几个财季同比均有大幅增长,2020财年的四个财季及2021财年的第一财季,同比增长率均在50%以上。

2020财年的四个财季,阿里云的营收分别为77.87亿元、92.91亿元、107.21亿元和122.17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66%、64%、62%和58%。在2020财年,阿里云营收400.16亿元,同比增长62%。

2021财年第一财季,也就是到6月30日的那一财季,阿里云营收123.45亿元,环比增速有放缓,但同比增长率依旧高达59%。

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云计算的背景下,亚马逊等云计算巨头的营收持续保持增长,在国内市场份额靠前的阿里云,也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