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警方逮捕与尼斯持刀袭击事件凶手联络的第二个人

法媒:警方逮捕与尼斯持刀袭击事件凶手联络的第二个人
2020年10月31日 09: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法媒:警方逮捕与尼斯持刀袭击事件凶手联络的第二个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30日消息,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 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法国警方逮捕了曾与尼斯袭击事件凶手进行联系的第二个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早晨,警方宣布逮捕了与凶手进行联系的第一个人。

10月29日,一名男子在尼斯圣母院持刀袭击人群,造成3人死亡。袭击者很快被捕,逮捕期间他受重伤。法国有关部门证实,在袭击者处找到显示其为突尼斯移民、生于1999年的证件。尼斯袭击发生后,全法国按最高级别实施“维吉海盗”反恐计划。

此为两周内法国第二起袭击事件。10月16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大区伊夫林省孔夫朗-圣奥诺里的一所学校附近将一名历史老师斩首。

袭击者法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