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Android端Facebook应用启动深色模式公测

[动图]Android端Facebook应用启动深色模式公测
2020年10月31日 08:56 cnBeta

原标题:[动图]Android端Facebook应用启动深色模式公测 来源:cnBeta.COM

适用于 Android 端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近日开启了深色模式的公测活动。不过本次公测活动的邀请范围并不大,因此并没有太多用户获得这项新体验。Jane Manchun Wong 在最新推文中展示了深色模式下 Facebook 应用体验视频,基本上达到了用户的预期。

包括 WhatsApp 和 Instagram 在内,Facebook 旗下的多款应用程序在很早之前就获得了深色模式。而 iOS 端的 Facebook 应用上线深色模式也有蛮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 Android 端体验 Facebook 应用的深色模式了。

Android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