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NVIDIA加大供货量:年底前RTX 30系列显卡缺货会改善

消息称NVIDIA加大供货量:年底前RTX 30系列显卡缺货会改善
2020年10月31日 07:07 cnBeta

原标题:消息称NVIDIA加大供货量:年底前RTX 30系列显卡缺货会改善 来源:快科技

NVIDIA正在集中一切力量,将在今年年底前改善RTX 3070、3080和3090的供货量。有消息人士透露,从11月份开始预计各品牌商的RTX 30系列显卡供应量确定要增加,但是实际增量会有多少,主要还是要看渠道与挖矿需求到底如何。

不知道NVIDIA努力加大供货量,是不是为了打击RX 6000系列显卡,据说后者的供货相对要充足不少。

上游产业链表示,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缺货的一个很关键的原因,那就是显卡代工的部分物料元件严重紧缺、成本上涨,比如说电容、供电电路方面的物料,就同时具备了这两种因素,不仅仅来自上游的货源稀少,而且采购成本已经上涨了10%左右。

新冠疫情自然也是一个很要命的地方,欧美疫情迟迟不见缓和,全球供应链都受到了严重冲击。

显卡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