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模组加入双十一“放价”营销:限量799元发售

5G模组加入双十一“放价”营销:限量799元发售
2020年10月31日 23:47 C114通信网

中移物联网公司公众号“中移OneNET”发布消息称,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移动OneMO模组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双十一5G模组产品“放价”营销活动,799元限量发售搭载高通SDX55芯片平台的5G模组F02X/F03X,让更多客户的产品能够连接5G网络,加速智能世界的快速到来。

近日,中国移动在北京举办的5G+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上,重磅发布“1+1+1+N”产品体系,即做强一类工业模组,做优一个专用网络,做厚一个行业平台,做实N个应用场景。OneMO 5G通信模组是该产品体系中的第一个“1”。

OneMO 5G模组快速赋予行业终端5G能力,支持工信部授权的所有5G频段,内置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eSIM安全芯片,保障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了解,参与双十一营销活动的F02X/F03X型号,基于高通SDX55平台打造,目前已达到批量出货状态,F02X采用LGA封装,支持PCIe、USB 3.1、I2S、GPIO等多种应用接口,主要应用于VR/AR、视频监控、工业互联网等领域;F03X采用M.2封装,支持USB 3.1、I2S等应用接口,主要应用于PC、工业PDA等领域。

F02X、F03X具备行业内第一梯队产品能力,实验室环境下测试下行峰值吞吐率达2.1Gbps以上,现网中NSA组网模式下下行峰值吞吐率可测试到1Gbps以上,SA组网模式下下行可测试到1.3Gbps以上,在现有5G模组现网环境下的峰值速率能力中,F02X/F03X优势明显。自2019年6月发布以来已在智慧工业、车联网、智能电网、视频监控等10多个领域150多种场景中得到应用,是5G模组行业中的明星产品。

中国移动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