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成趋势  保乐力加中国再提2030年目标

可持续发展成趋势  保乐力加中国再提2030年目标
2020年10月31日 23: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可持续发展成趋势  保乐力加中国再提2030年目标

随着近年来年轻消费群体环保意识增长,消费行为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因此众多酒企纷纷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品牌理念之中。10月31日,第十五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北京举办。

据了解,基于长期以来的可持续发展经验和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保乐力加于2019年推出了《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该方案设立了八项到2030年需要达成的目标,内容涵盖滋养风土、以人为本、循环再生和理性欢聚四大核心领域。

对此,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表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保乐力加已于2018年完成全球所有业务不再使用无法降解材质的塑料吸管和调酒棒。原定于2025年完成的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促销品预计提前四年在2021年完成。另外,未来2030年,保乐力加将实现所有促销品均做到可回收、可分解、可循环利用。

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可持续发展将成为行业的又一发展趋势。保乐力加近年来也已将可持续发展理念逐渐融入整体发展中,从种植到包装,从碳中和的绝对伏特加酒厂,到旗下全球首家零售旗舰店Drinks & Co饮之奇境均体现出可持续发展理念,这也是对于国内烈酒行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整体发展中,如何找到经济利益与可持续发展的平衡点,王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商业企业自身与公益及可持续发展并不是矛盾的。未来企业不能在可持续发展中缺席,这也是融入企业自身发展的核心目标。

据界面记者了解,保乐力加中国曾在2019年6月联合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及全球领先的调研公司凯度集团共同发起《可持续发展酒吧倡议与运营指南》。对此,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表示,“保乐力加中国与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深入合作旨在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为中国培养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人才。这是保乐力加对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次本土化阐释与承诺。”

可持续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