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买房也能“上京东”,京东开启“好房京选”超800家线下门店

线下买房也能“上京东”,京东开启“好房京选”超800家线下门店
2020年10月31日 18:32 财经网

原标题:线下买房也能“上京东”,京东开启“好房京选”超800家线下门店

线下买房也能“上京东”,京东开启“好房京选”超800家线下门店

10月28日,京东房产“地产未来 从京开始”好房京选启动会召开,意味着好房京选线下品牌正式落地,并由此开启房产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时代。

好房京选是京东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线下门店。与以往的传统中小型中介门店相比,好房京选通过提供京东品牌背书、服务规范、房客源管理系统、流量赋能等方式,实现了不同区域的线下中介门店的合作,并以多元化营销覆盖用户需求、场景转换、产业升级、数据交互、生态共赢等多重需求。截至目前,好房京选已在广州、东莞、惠州、天津等地共开设了800+家门店。正是基于这些门店开业以来,备受广大买房、卖房等消费者的好评,让此次好房京选线下品牌的推出水到渠成,并在京东11.11期间推动了房产行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商业模式革新。

以科技为抓手,让看房更轻松

在传统线下中介门店,消费者只能通过中介经纪人的描述或预约看房,才能了解房子的基本信息,信息不对称、买方需求和卖方供给无法精准对接、客户体验差是始终存在的问题。好房京选则让看房成为了像逛街一样简单的事。

在好房京选线下门店,消费者可以通过AR/VR、全景漫游、电子沙盘等技术获得更全面鲜活的项目信息和购房体验,即时感受房间的户型、小区环境与配套设施等多维度场景。在买卖租赁房屋时,也可以从京东线上浏览,在好房京选门店线下交易,从而实现全流程一体化的服务。

同时,在京东领先的数字科技和强大的供应链支持下,好房京选线下品牌将建立房源共享联盟体系,通过互联网系统平台将分散的单一门店房源数据库进行连接,形成房源实时共享平台,提升房源及客户的转化效率,好房京选则让看房更轻松。

以全链条赋能,实现生态共赢的发展目标

在庞大的业务体系和平台架构支撑下,好房京选在大多数房产电商平台还停留在依靠品牌影响力吸引消费者的阶段,便率先迈出线下门店“实体化”的第一步,并且以统一品牌门头和服务标准,形成客户的品牌认知,建立起统一的交易服务体系。围绕好房京选线下品牌,代理商、开发商、行业从业人员等得以凝聚力量形成良性循环的行业生态。

行业升级需要实现能力升级,一方面好房京选将行业从业人员纳入线上线下专业培训体系及交易服务体系,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及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好房京选运用智慧工具搭建经纪人智慧互联合作平台,为房产经纪公司降本增效,提高行业盈利能力。

此外,通过强化品牌概念,以“平台、应用、场景”为主导整合供应链资源,好房京选完成了对加盟合作商家的品牌、模式、流量等优势加持,促进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到市场开拓中,与好房京选线下品牌共享发展红利,共同实现生态共赢的发展目标。

除了好房京选门店的布局,京东房产在京东11.11“动作不断”,不仅与各大开发商联合推出双向定向百亿补贴,让消费者能够以1元秒5折房,享受第二套半价、定金1万抵2万、成交送家电礼包等京东专属优惠,简单直接的购买到心仪的房子,更携手万科、中国铁建、招商蛇口、新城控股等知名品牌房企,推出京东独家优惠房源,让京东用户可以不被“套路”的坐拥独家好房,进而打造11.11放心购物的主场。

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