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800 3DMark 跑分曝光,大幅领先 RTX 3070

AMD RX 6800 3DMark 跑分曝光,大幅领先 RTX 3070
2020年10月31日 19:4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AMD RX 6800 3DMark 跑分曝光,大幅领先 RTX 3070

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 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消息,AMD 刚刚的发布的 RX 6800 的 3DMark 跑分和《古墓丽影:暗影》测试截图已经被推特用户 @PJ_Lab_UH 放出。

据介绍,该测试平台为 AMD Ryzen 5 3500X+RX 6800,在 Time Spy 测试项目中显卡分数为 16775,而IT之家测试的华硕 TUF RTX 3070 的分数为 14199 分,就显卡分而言 RX 6800 领先 RTX 3070 18%。

该用户还放出了 RX 6800+R5 3500X 的《古墓丽影:暗影》基准测试,分别在 2K 和 4K 分辨率下开启高特效光线追踪,帧率分别为 80fps 和 46fps。IT之家的测试结果为:TUF 3070 2K 场景下平均帧率为 78 帧,4K 场景下为 40 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