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监狱设置练歌房和游戏机:减轻在押罪犯压力

韩国监狱设置练歌房和游戏机:减轻在押罪犯压力
2020年10月31日 19: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监狱设置练歌房和游戏机:减轻在押罪犯压力

《韩国时报》网站10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10月28日,韩国全罗北道全州监狱花费约30万人民币,建了一间身心治愈室,目的是为了减轻在押罪犯的压力。当地居民对这一事件引发巨大争议。

据报道,这间身心治愈室的室内配备包括练歌房以及打地鼠游戏机等。受监禁压力较大的囚犯,包括死囚和有自残或自杀企图史的囚犯,在使用这些设施方面得到优先考虑。这些设施原本计划每周开放一次,并免费提供。但是,他们也可以根据情况要求开放。

然而,公众舆论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

“考虑到监狱已经有操场和犯人锻炼的设施,我不知道是否有存在在那里安装娱乐设施的必要性,因为受害者可能不欢迎这一举措。”一位姓崔的41岁全州市民说:“我要是受害者会很难理解。”

相反,一名33岁的金姓市民对这一问题持有不同意见,他表示:“在囚犯中,有些人只是因为年轻时犯下的错误而被关进监狱”,“这样的设施或许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安慰”。

韩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