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亚台商峰会将于11月1日召开

2020三亚台商峰会将于11月1日召开
2020年10月31日 17:48 界面新闻

原标题:2020三亚台商峰会将于11月1日召开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10月30日从海南省委统战部获悉,11月1日至4日,由国务院台办经济局、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三亚台商峰会将在三亚召开。

据悉,此次峰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和重点园区发展建设成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集中签约一批重大投资项目,推动琼台两地在农业、渔业、旅游业等传统领域的深度合作,拓展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疆域,推动海峡两岸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据介绍,去年3月30日,第一届三亚台商峰会成功举办。期间,该峰会促成了一批琼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在去年峰会的影响带动下,台湾嘉信游艇集团、台北合尊酒店管理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目前正在与三亚市积极洽谈投资合作意向,并拟在2020三亚台商峰会上作重点项目推介。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峰会中,将有百余名台商代表齐聚三亚,通过各种交流活动,深化对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优惠政策、广阔合作领域的认识,把握商机,实现更大发展。

自贸港三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