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网传广西博白有1名确诊病例密接者”:核酸检测阴性

官方通报“网传广西博白有1名确诊病例密接者”:核酸检测阴性
2020年10月31日 15: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官方通报“网传广西博白有1名确诊病例密接者”:核酸检测阴性

据“博白融媒”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0日,博白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网传博白县东平镇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情况通报》。

近日,有微信群流传博白县东平镇有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经核查,系刘某某在广州与一确诊病例竺某某有过接触(竺某某系出境后检测为确诊病例),刘某某于2020年10月25日从广东越秀区独自驾车返回博白,于当晚23时回到博白县东平镇家中,期间未接触居住场所其他人;26日11时从东平家中自驾车上玉林某小区家中,12时30分,玉林市疾控通知刘某某进行核酸采样,并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其全部家属均居家隔离自我健康管理。目前,刘某某本人体温正常,无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核酸检测阴性;其家属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