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希望将更多IP带到移动平台

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希望将更多IP带到移动平台
2020年10月31日 15:56 cnBeta

原标题: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希望将更多IP带到移动平台 来源:3DMGame

到目前为止,移动端对于动视暴雪来说进展顺利,但是目前也仅仅只是刚刚涉猎该平台。包括《使命召唤手游》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3亿次下载,这些仅仅是个开始。动视暴雪的高层管理人员在最近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这家大型公司在移动设备上的未来愿景,他们希望将更多旗舰产品带入该平台,并将目前的交易扩展到新地区。

尽管该公司看到了新兴的云游戏等平台的价值,但动视暴雪的首要任务是将开发工作瞄准具有良好效果的平台。例如,移动端是公司看到的具备最大机遇的地方,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Daniel Alegre表示有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我们所有的IP系列带入移动领域”。

目前,《使命召唤手游》处于动视暴雪向移动端扩展的前沿和中心位置,该公司在移动方面具有更多优势,包括将《Candy Crush》的制片人King纳入其工作室组合中。

在《使命召唤手游》方面,动视总裁Rob Kostich表示,自游戏首次亮相以来,该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下载量已超过3亿次。根据Kostich的说法,在游戏进行中的庆祝活动是游戏有史以来交易额最强劲的一周,希望这一数字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就未来的增长而言,我们仍然看到《使命召唤手游》的强大潜力。显然中国可以成为我们整体IP收入的重要贡献者。”Kostich说。 “我们谈论了游戏如何过审以及目前正在做最后的测试。所以,再一次,我们期待能够看到在该地区产生不错的反响。”

他继续补充:“实际上,不仅是中国。例如,就安装量和收入而言,墨西哥和巴西是我们排名前五的市场。因此,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在未来几个季度通过移动设备在其他地区进一步扩大市场。”

动视暴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