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上汽浦东足球场举行,观众需实名验证入场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上汽浦东足球场举行,观众需实名验证入场
2020年10月31日 15: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上汽浦东足球场举行,观众需实名验证入场

图片来源: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图片来源: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

10月31日18:00时,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于上汽浦东足球场上演冠亚军决赛。

从9月25日开赛至今,由全球22支英雄联盟战队共同参与的2020全球总决赛,即将在10月31日正式落幕,最终冠军将从来自中国大陆LPL赛区的SN俱乐部和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WG俱乐部之间决出。

公开资料显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12月,在2020年,SN战队曾大胆启用新人,获得了夏季赛季军,取得了建队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并以三号种子的身份队史首次晋级全球总决赛。

作为SN决赛对手的DWG战队为韩国LCK赛区的种子选手,从今年的联赛夏季赛开始,就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整个2020年下半年,DWG落败的场次屈指可数,在近一个月的S10总决赛期间,DWG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先后以3比0和3比1的比分轻取DRX、G2两队。

本次全球总决赛,若SN战队获胜,则实现了东道主LPL赛区自2018年至今的全球总决赛三连冠,若来自韩国的DWG战队获胜,则是LCK赛区的战队夺回继17年鸟巢夺冠后久违的赛区荣耀。

承接本次S10总决赛的场地为上汽浦东足球场,于今年9月底通过了冠亚军决赛专项验收交付的工作。本次全球总决赛,也是上汽浦东足球场交付使用之后的首秀。

作为英雄联盟每年一度的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比赛,今年的全球总决赛是上海作为中国电竞之都,重点筹备的大型体育赛事。

除了东方明珠塔下的AR设备观景台、灯光秀及现场观赛,上海市也举办了多地的线下观赛活动。主办方拳头游戏与B站合作,在上海市黄浦区中国船舶馆举行了为期8天的“英雄联盟电竞嘉年华”活动,这是除全球总决赛现场外,上海市内最大的官方观赛活动。

根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告信息,决赛当天的15:00,观众开始入场,而决赛开幕式将于18:00准时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摇号抽取的6000多名拥有现场观赛资格的粉丝,全部需要凭借实名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在场馆进行人脸核身验证,并在符合现场防疫需求后,方可进入现场观赏最终决赛。

同时,为方便现场观赛粉丝的出行,赛事主办方与浦东警方协调,当日14:30至18:00,主办方将在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和9号线台儿庄路站分别设置接驳班车,发车时间为每15分钟一班。

在决赛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同样安排接驳班车帮助疏散客流至全市各主要站点。前往2号线沿线的观众可在金港路金槐路交叉口搭乘接驳班车依次到达至2号线龙阳路站、世纪大道站、人民广场站。前往9号线沿线的观众可在金港路(金葵路北侧)搭乘接驳班车至9号线台儿庄路站、陆家浜路、打浦桥站。

据界面新闻记者了解,考虑到当天比赛结束时间可能晚于地铁正常运营时间,经过协调,地铁将延时运营期间的部分列车,并设置只进不出的停靠点。

其中,地铁将延时2号线开往徐泾东方向的列车,并开放停靠点:龙阳路、世纪大道、人民广场、中山公园;以及9号线开往松江南站方向的列车,仅停靠在以下站点:台儿庄、世纪大道、陆家浜路、徐家汇、七宝。观看赛事的观众可以根据以上地铁停靠站安排,合理规划下车站点。

此外,经过浦东警方与建交委的协调,主办方将在桂桥路南侧(金湘路西侧)设置出租车上客点,为散场观众提供多种交通选择。

腾竞体育CEO林松在赛前接受界面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本次全球总决赛,对主办方而言,最优先级别的事情是“安全”,如何做好防御工作是主办方最重要的考量。他表示,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座城市能够在这个时间,像上海一样举办这样规模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这一年上海或许已经成为了全球电竞之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