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oftware 发布 AMD R5 5600X、R7 5800X 测试数据

SiSoftware 发布 AMD R5 5600X、R7 5800X 测试数据
2020年10月31日 13: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SiSoftware 发布 AMD R5 5600X、R7 5800X 测试数据

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 基准测试平台 SiSoftware 现已发布了 AMD R5 5600X 和 R7 5800X 的测试数据,根据 SiSoftware 的测试结果,6 核的 Zen 3 CPU 在多项目测试中超上代的 R5 3600X 15% 到 40%,8 核的 Zen 3 CPU 超R7  3700X  25% 到 40%。

SiSoftware 开发者声称,Ryzen 5 5600X 甚至能够超过 8 核 Intel i9-9900K 处理器,而 Ryzen 7 5800X 性能堪比 12 核 Zen2 CPU(如 Ryzen 9 3900X)。

目前,SiSoftware 并没有提供这些 CPU 评测的照片信息,他们的数据可能是从 SiSoftware 软件中收集汇总来的。

IT之家了解到,AMD 目前共推出了 R9 5950X、R9 5900X、R7 5800X 和 R5 5600X 四款产品,规格如下表所示:

AMD 500 系列主板已经为全新 AMD 锐龙 5000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准备就绪,通过简单的 BIOS 更新即可全面支持。AMD 锐龙 5000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预计于 2020 年 11 月 5 日在全球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