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携手Dropbox加速在当今数据世界推行领先的云基础架构

西部数据携手Dropbox加速在当今数据世界推行领先的云基础架构
2020年10月31日 14: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西部数据携手Dropbox加速在当今数据世界推行领先的云基础架构

致力于为全球的数据基础架构提供支持的西部数据公司日前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协作平台 — Dropbox公司,正式成为首批认证主机管理的叠瓦式磁记录 SMR HDD — Ultrastar™ DC HC650 20TB — 的企业之一。通过将西部数据SMR HDD用作定制的EB级存储平台的 存储基石 ,Dropbox遵循其战略路线,以更好总体拥有成本(TCO)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且不会影响其6亿多在线用户的数据持久性和可用性。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10/419820.htm

Dropbox工程部副总裁Andrew Fong表示:“多年来,我们在存储平台开发的各个阶段,持续与西部数据开展合作。在当今的数据世界环境下,在线工具和服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此我们需要能够快速创新、推出新功能,并扩展规模,以保持竞争力。我们期望通过部署大容量的20TB SMR HDD,进一步节省成本,并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西部数据是我们重要的战略伙伴,我们希望继续携手推动云基础架构的极限。”

西部数据公司企业级HDD副总裁Andrew Dorian表示:“Dropbox是大规模采用SMR的行业先行者,其承诺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回报。将大容量硬盘的快速发展成果融合到云基础架构中,让Dropbox获得了先发优势。我们很高兴可以与Dropbox继续长期合作,帮助其提升扩展能力,满足用户对云服务、在线存储和远程协作工具的更高需求。”

作为 业内领先的20TB HDD 解决方案,Ultrastar DC HC650通过更高的存储密度和电源效率,为不断扩展的企业和云数据中心提供了更低的TCO。凭借西部数据公司在业内领先的大容量硬盘技术,云服务和企业用户纷纷表示对于 SMR HDD 优势的认可,并开始采用这种技术,以应对海量数据的增长。在考虑EB级规模的需求以及数据中心的相关资本和运营成本时,更低的单位TB成本、更高的密度、低功耗和高可靠性带来的长期价值将使企业从中受益。

西部数据Ultrastar DC HC650配备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业界领先的能量辅助磁记录 (EAMR)、三阶寻轨定位系统(TSA)和第五代HelioSeal™技术。

西部数据SMR HDD同样是 分区存储 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这是基于SMR HDD和 ZNS SSD 的协同作用而推出的开源、基于标准的计划,旨在使数据中心能够高效地扩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