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法官再次叫停TikTok禁令

外媒:美国法官再次叫停TikTok禁令
2020年10月31日 11:20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美国法官再次叫停TikTok禁令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旧金山消息,美国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尔斯通当地时间周五发布暂时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TikTok行政令的禁制令,这在11月12日彻底禁止TikTok的最后期限到来之前设置了一个法律障碍。

报道说,这是美国法官针对特朗普的TikTok行政令发布的第二个有利于TikTok的限制令。之前的临时禁制令于9月份发布。特朗普寻求从9月份开始禁止新下载TikTok,在11月12日完全禁止。

比特尔斯通在裁决书中指出,美国在证明TikTok禁令的合法性方面所表达的关切仅仅是假设性表述。(编译/刘嘉)

美国法官特朗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