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荣获“2020年度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奖项

海南银行荣获“2020年度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奖项
2020年10月31日 10: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海南银行荣获“2020年度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奖项 来源:海南银行文化公众号

10月25日,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主办的全国地方金融二十四次论坛(2020)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经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评选,授予海南银行“2020年度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奖项。

开业5年来,海南银行与海南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小微金融、普惠金融。一方面,我行积极打造专业模式,针对普惠金融业务建立经营、管理、风控协同有力的推进机制,加快“五专”经营机制建设,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我行心系社会民生,推出专项产品、打造专业模式,精准施策,精细服务,担负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社会责任。5年来累计投放近80亿元小微企业信贷资金,涉及热带农业、旅游业、医疗等海南省12大重点产业,累计服务2300余户小微企业。截至2020年9月末,我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35亿元,连续三年平均增速超过40%。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海南银行切实履行地方法人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及时发布优化金融服务20项具体措施,制定普惠金融6大政策,摸底排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组建4个小微专营机构,组织60余名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开展普惠金融主题营销活动,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超12亿元;研发推出“青雁贷”、“惠农贷”、“连续贷”“酒店贷”等专项信贷产品,围绕农业核心企业创新“1+N”服务模式,定制化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

未来,海南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目标定位,助力海南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