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最高智能水平!海信食材管理冰箱智能化水平获得5A级认证

引领最高智能水平!海信食材管理冰箱智能化水平获得5A级认证
2020年10月30日 17:03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引领最高智能水平!海信食材管理冰箱智能化水平获得5A级认证

  近日,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经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权威检测,荣获智能化水平5A级认证。据悉,中家院依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智能化水平认证实施规则》,将所有智能功能从“安全、可靠、保鲜、易用、节能”五个智能功能用途上进行得分汇总,再按分数划分为A、B两级。海信食材管理冰箱在5个智能功能用途上的得分均达到A级,代表了行业最高智能水平,对消费者正确选购智能冰箱提供权威指导。

  面对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和新一代家电消费群体的崛起,智慧生活成为大势所趋,在此情境下,以科技创新赋能的家电产品,无疑是通往智慧生活的最佳选择,家电智能化发展风向不可逆转。

  海信率先布局了5-10年的智慧生活战略,通过聚好看、聚好连、聚好用、聚好吃、聚好玩、聚好学等“6聚”生态,实现从家庭到社区到城市的全场景智慧生态。而海信食材管理冰箱作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枢和连接入口,贯通家庭与社区,在整个生态链条上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其搭载行业首创真空保鲜科技,首次将真空环境和冰温环境结合在一起,双剑合璧打造出真空头等舱,通过抽取内部空气制造真空环境,抑制食材发生氧化反应,以及密封的间室也让水分不流失,以最快的速度锁住食材的新鲜和营养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产地”般新鲜状态。同时真空头等舱内独立送风,独立感温,精准控温,按需制冷,设有-1度、3度、关闭三档可调节温度,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为用户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在此基础上,使用全新前沿技术,把握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实现智慧厨房的理想生活。海信食材管理冰箱行业首创将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应用于冰箱产品之中,冰箱冷藏区、冷冻区、变温区的食材均可实现自动识别。当用户把食材放入海信食材管理冰箱后,可以用语音录入或手写输入的方式,灵活调整食材标签的属性与存储期限,之后冰箱就会对食材进行实时的监控与管理,自动对食材新鲜度进行“过期提醒”,即时推送给用户,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了解冰箱内所有食材的新鲜状态,掌握最佳食用期。

  不仅如此,用户能够通过语音唤醒海信食材管理冰箱,获取食谱参考、食材管理、信息管理等等。同时用户还可以连接聚好看平台,实现社交、娱乐、制作美食同步进行,为用户提供健康、食品、美食、娱乐及养生五位一体的服务,解放用户双手,真正实现对冰箱食材的智慧管理。

  海信冰箱作为高端家电的引领者,一直都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的科技,制造最优秀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具品质的产品服务于体验。未来,在扑面而来的“智能+”风向下,海信冰箱将继续拥抱时代潮流,持续创新用户体验,带动整个行业大步向智能化迈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