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前三季度净利下滑近两成 第三季度主要指标已回暖

上汽集团:前三季度净利下滑近两成 第三季度主要指标已回暖
2020年10月30日 16:56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上汽集团:前三季度净利下滑近两成 第三季度主要指标已回暖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证券代码600104)10月30日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其实现营业收入4846亿元,同比下滑15.39%,实现归母净利润166.47亿元,同比下滑19.93%,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14.17亿元,前三季度,其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长 61.37%,主要原因:公司本期计提的存货跌价损失同比增加。

不过到了第三季度,其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公司销量、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全面增长。7-9月份,上汽实现整车销售156.4万辆,同比增长5.9%;实现营业总收入2149.2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亿元,同比增长17.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