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最新渲染图曝光 依旧打孔屏,五摄要来了?

三星Galaxy S21 Ultra最新渲染图曝光 依旧打孔屏,五摄要来了?
2020年10月30日 11:32 天极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 S21 Ultra最新渲染图曝光 依旧打孔屏,五摄要来了?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将会提前上市,很可能会在1月份便正式发布,对比以往的Galaxy S系列旗舰提前了一个月。最近关于该系列产品的曝光消息也是非常的多,日前曝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S21 Ultra最新版的渲染图,其中相机部分与之前的有所不同。

  最新的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S21 Ultra后置相机将会配备五颗摄像头,相机模块非常的大,相较于之前渲染图的四摄要多上一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它将成为三星首款五摄手机。三星Galaxy S21 Ultra预计依旧会采用1.08亿像素主摄,其它镜头方面,它有可能会采用双长焦的组合,包括一颗潜望式镜头和一颗普通镜头,另外三星也有望使用今年刚刚发布的1.08亿像素ISOCELL HM2传感器来作为超广角镜头。而剩下的那颗镜头大概率为ToF镜头,此前也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ToF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能会与Galaxy S21 Ultra一同亮相。

  其它方面,这次三星Galaxy S21系列预计依旧会是“中杯”、“大杯”、“超大杯”的组合,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并且依旧沿用中置打孔的设计,处理器方面会搭载即将在12月份发布的高通骁龙875,部分版本也会搭载它们自家最新的Exynos 2100处理器,其CPU性能与骁龙875旗鼓相当。还有就是之前三星一款型号为EP-TA865的充电器通过了认证,它应该就是去年45W功率EP-TA845的升级版,最大功率可达65W,这款充电器大概率视为三星明年的新品所打造的,也就是说下一代Galaxy系列旗舰可能会支持65W的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