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场即登峰,西城红盘封神之路

一出场即登峰,西城红盘封神之路
2020年10月30日 15: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出场即登峰,西城红盘封神之路

回看南宁龙湖·春江天越的崛起之路,可谓“一出场,即登峰”,真正的C位出道。

4月10日,案名首度公开,引80余家媒体竞相报道,案名发布短片全网浏览量超115万,“龙湖首入西城”成为当时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

5月30日,营销中心首度亮相。各大主流媒体云集,数千客户到场,人潮如织。这是南宁龙湖·春江天越的盛宴,也是西乡塘划时代的盛况,一场荣耀与品质的对话,已然打响。

6月6日,样板间开放,爆款户型的首次亮相,又将西乡塘推上南宁楼市热榜。建面约88㎡和109㎡两大户型,引得上千组客户争相参观。龙湖对户型的极致匠造,让春江天越再次引发全城聚焦。

……

至今,依然火热开卖中,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如何成为现象级红盘,爆火西乡塘?

(项目现场人气图)

时光如梭,红盘不改,龙湖·春江天越的每一步,都在时代的聚光灯之下。首先,一房多用,大受好评,市民追捧!

当修为到一定境界,对空间也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大师龙湖用一场极制的空间魔法秀,重塑南宁对“大户型”的认知。更大尺度,更百变,用多一房的设计理念,突破空间极限,给生活增添N+1种可能。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两房的钱同样能享受宽境生活,南宁龙湖·春江天越“N+1”明星户型,除了常规的阳台以及飘窗赠送,还赠送一间多功能房,完全能够打造出一间书房、健身房或者儿童房等。“多”一房,演绎人生更多可能。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充分考量城市居住需求,精心设计建面约88㎡的“N+1”户型。巧妙魔法空间设计,约8.32㎡的高拓展空间,同样的面积,不仅多享一间房,还能享受多重想象。

该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面宽,清风入户,室外风景能一览无余。“T”型回游动线,功能分区,动静分离的设计,流露人性关怀。南北套房式双卧,坐拥私密生活,尊享更阔绰的空间。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除了宽享多一房的超强产品力,春江天越的超高人气,也来自客户对相思湖的认可和期待。

·大地段:相思湖坐拥南宁唯一大学城,与高新同轨发展,有天赋异禀的生态资源,也有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还有政府强力规划的加持,是南宁当之无愧的宜居宝地,置业热土!随着政策规划的逐步落地,加之众多千亿房企扎堆开发,相思湖崛起之势迅猛。

·大配套:南宁龙湖·春江天越,位居大学城腹地,承接相思湖崛起大势,尽揽轨道1号线、三横两纵立体交通;家门口商业MALL,临近星艺荟广场,同时配建24班幼儿园,出门即达罗贤路小学……吃喝玩乐,居行游商,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登峰相思湖价值之巅。

·大社区:区域在售户数最多的社区,1762户,超7000人,园区内配套齐全。旺盛的生活需求带动周边配套的快速发展,促使生活氛围愈发醇熟。

·大花园:龙湖深度挖掘南宁本土文化内核,将古邕州八景融入生活场景,打造南宁首个“邕州八景”园林。雕琢尊崇大门、五进归家、龙小湖乐园、架空层主题空间等,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南宁龙湖·春江天越88㎡,户户多得15㎡,尽享王牌全维配套!月末冲刺,限时嗨抢5重好礼!稀缺小高层仅剩少量席位,抢藏从速!

龙湖户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