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回应遭美司法部起诉:有信心在法庭上获得胜利

谷歌CEO回应遭美司法部起诉:有信心在法庭上获得胜利
2020年10月30日 14: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皮查伊回应谷歌遭美司法部起诉:有信心在法庭上获得胜利

  Engadget中国版30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Alphabet正式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他们Q3的营收总额达到了462亿美元,比前一季的383亿和去年同时期的405亿都要来得更高。其中净收入为112亿美元,较一年之前又了大幅度的增长。

  在公司的电话会议上,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表示“今年,尤其是这一季说明了Google的基石搜索业务对人们是多么地重要”。面对美国司法部“Google(搜索和搜索广告)违法垄断”的指控甚至直言“就算面对司法部的官司,Google仍相信自己的产品能为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有信心在法庭上获得胜利。”

  考虑到这份财报的截止日期是9月30日,因此以Pixel 5为首的新一批硬件产品销售并未被计入在内。不过Pichai相信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假期购物季的新品”,新Pixel和Chromecast已经都收到了非常正面的反响,而且Google“未来还有很棒的产品规画”。

美司法部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