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增长59%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增长59%
2020年10月30日 14:01 CNMO

原标题: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增长59%

  【CNMO新闻】日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Alphabet营收为461.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净利润为112.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

  Alphabet CFO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实现增长,因为广告主在搜索和YouTube领域的支出增加以及谷歌云和Google Play持续的强劲表现引领了这种增长势头。

谷歌

  值得注意的是,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60.1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其中,网站营收为313.75亿美元,包括谷歌搜索及其他业务、YouTube广告业务收入;网络营收为57.20亿美元;谷歌云业务营收为34.44亿美元;其他营收为54.78亿美元。

  另外,Alphabet第三季度总成本和支出为349.6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13.22亿美元。其中,Alphabet第三季度经营成本为211.17亿美元,研发支出为68.56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支出为42.31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7.56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