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Dmall宣布完成C轮融资28亿人民币 兴业、诚通国调基金联合领投

多点Dmall宣布完成C轮融资28亿人民币 兴业、诚通国调基金联合领投
2020年10月30日 11:21 TechWeb

原标题:多点Dmall宣布完成C轮融资28亿人民币 兴业、诚通国调基金联合领投

【TechWeb】10月30日消息,多点Dmall总裁张峰今天对外透露称,日前,多点已经完成28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兴投资本(兴业银行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平台)、诚通基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以下简称“国调基金”)联合领投,恒安国际、联想创投、福田引导基金、天雅资本等跟投,老股东腾讯、IDG资本、招银国际跟投。

多点Dmall分管资本运营的合伙人任中伟介绍,多点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是因为多点面对确定性的巨大市场,已经建立技术壁垒和领先优势,产业互联网叠加消费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得到验证,有着政策东风和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红利。

作为本轮领投方,兴投资本总经理王正浩表示,兴业看好传统零售的数字化发展前景,本次领投多点是兴业银行集团践行“商行+投行”,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将与多点共同助推零售产业数字化转型,起到金融服务“放大器”的作用。兴业和多点的全面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金融、数字化和场景方面的优势,实现科技金融+数字零售的跨界创新和融合发展。

张峰透露,“C轮融资完成后,我们会有超过10亿元人民币投入研发体系,用于零售联合云的持续迭代,用户体验的持续改善,以及零售领域的智能物联等新业务之中。”

资料显示,多点Dmall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面数字化服务助力实体零售企业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帮助商超打好坚实的数字化地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改善消费者体验。截至2020年10月底,多点全渠道用户突破1.5亿,月活超过1800万,合作连锁商超和便利店超过120家。

人民币兴业零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