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超6%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超6%
2020年10月30日 06:27 新浪科技

  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61.7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04.99亿美元增长1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5%;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2.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0.68亿美元增长59%。

  当日,Alphabet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50.62美元,报收于1567.24美元,涨幅为3.34%。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6点10分(北京时间周五早上6点10分)的盘后交易中,Alphabet股价再度上涨97.76美元,至1665.00美元,涨幅为6.24%。过去52周,Alphabet的最高价为1733.18美元,最低价为1013.54美元。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表示,我们正在对硬件进行更深入的投资,有的可能需要两到三年时间才能看到结果,硬件在很多方面都有益于我们引导Android生态系统,有益于我们确保信息就在用户指尖可触及的地方。

Alphabet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