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2020年全球移动网络体验报告

Opensignal:2020年全球移动网络体验报告
2020年10月30日 06:08 199IT

原标题:Opensignal:2020年全球移动网络体验报告

Opensignal发布了“2020年全球移动网络体验报告”,主要见解包括:

荷兰T-Mobile和奥地利的A1视频体验全球赢家,并且是用户报告其视频体验平均得分超过80分(满分100分)的运营商。奥地利运营商Magenta-T和以及其他三个新加坡运营商M1、Singtel和StarHub均跻身全球领导者行列。

下载速度的卓越表现似乎是加拿大的特长,Telus是唯一的全球冠军,得分达到75.8 Mbps,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加拿大同行Bell。

软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语音应用程序体验的全球赢家,获得83.6分(满分为100)。该移动体验衡量指标的榜首是日本、荷兰和韩国的运营商。在12个全球语音应用程序体验领导者中还有来自中国台湾的FarEasTone和比利时Proximus。

Swisscom的“上传速度”以18.2 Mbps的得分名列榜首。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社交媒体创建和共享内容,上传速度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它们通常远低于下载速度。然而,Swisscom的用户看到的上传速度比许多运营商网络上看到的下载速度要快。

日本的au是4G可用性的全球赢家,其4G用户将99%的时间都花在了4G连接上。日本似乎得益于其超密集的4G网络,成为拥有4G可用性最高的国家,因为得分第二高的两家运营商NTT DoCoMo和Rakuten也来自日本。

运营商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