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山西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05:52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山西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本报太原10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志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由团山西省委、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联合主办的“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于10月29日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举行。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周鹏、吴兴,太原150余名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太原师范学院教授王先锋的《永恒的敬仰》主题团课,在中国志愿老兵视频寄语和《谁是最可爱的人》经典诵读中,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历史。

    大家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征程中奋勇前进。全省各级团组织也广泛开展了线上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30日 03 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