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增效益 高效履约保工期

多措并举增效益 高效履约保工期
2020年10月30日 05:52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多措并举增效益 高效履约保工期

    本报讯(刘永金 郑校川)中建路桥六公司中储项目在创效上做文章,在履约上下功夫,确保工程建设圆满完成。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多措并举增效益,在外线管网种类较多的情况下,在管道回填夯实阶段优化工艺,将以往采用的气夯、蛤蟆夯改为小型振动压路机,提高压实质量,加快回填速度,节省了人工,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施工任务提前17天完成,大大提升了经济效益。项目部还积极与业主单位沟通,为保证按合同工期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考虑后期运营及行车的舒适,将原设计混凝土路面结构层变更为沥青混凝土结构层,通过昼夜抢施工,该项目已经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业主单位使用,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此项变更增创经济效益100万元,占总收入的5%。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0月30日 03 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