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城市美容师!

原标题:奔跑吧,城市美容师!

  平日,他们精扫细洗,慢一点,净一点;此刻,他们疾驰如电,快一点,再快点。换了一条赛道,默默无闻变成激情飞扬。结果并不重要,那份平凡的快乐最有趣、最纯粹、最温暖。

  昨日,东莞市庆祝广东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表彰活动暨第七届东莞环卫工人运动会拉开序幕。过去一年奋战在环卫战线上表现突出的邹禄、田春英、刘红菊等501名环卫工人被授予“东莞市环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两家爱心企业将为他们提供多项免费身体检查。

  17支环卫参赛队伍同场竞技,运动会包括了“蛟龙出海”、横向龙舟赛、环卫项目接力赛、男女单人竞技赛、两人3足接力赛以及火车拉力赛等七个比赛项目,融竞赛性、趣味性、娱乐性和技能性于一体。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葛宇飞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