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调美国订阅套餐价格 股价大涨5%

Netflix上调美国订阅套餐价格 股价大涨5%
2020年10月30日 03:54 cnBeta

原标题:Netflix上调美国订阅套餐价格 股价大涨5% 来源:新浪财经

流媒体巨头Netflix周四将其美国标准和高级订阅套餐的价格分别提高至每月13.99美元和17.99美元,此前价格分别为12.99美元和15.00美元。入门级基本套餐价格不变,仍为每月7.99美元。此次价格调整为Netflix在2019年1月提高服务成本以来的首次。在那之前,基本、标准和高级订阅套餐的价格分别为8美元、11美元和14美元。

Netflix没有立即回应有关提价是否适用于现有用户的评论请求。

Netflix的标准套餐可支持1080p的画质,并允许用户同时在两个屏幕上观看。其高级套餐包括同时支持更清晰的4K分辨率和HDR,以及最多同时4个屏幕观看。基本套餐仅支持480p画质,相当于DVD的质量。

消息公布后,Netflix股价大涨5%。

Netflix上周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其付费用户增长大幅放缓。数据显示,Netflix三季度全球付费订阅用户增加220万,市场预期为357万,此前连续两个季度都因新冠疫情的影响而突破了1000万大关。

Netflix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