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堡龙“双中心”凝聚共同体 “双循环”构建大格局

柏堡龙“双中心”凝聚共同体 “双循环”构建大格局
2020年10月30日 01:24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柏堡龙“双中心”凝聚共同体 “双循环”构建大格局

天下一家,命运与共。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经济发展受到了阻碍,我国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唱响“全球服务、互联互通”的旋律。

柏堡龙是中国发展服务贸易的行业先行者,拥有成熟的纺织及服饰产业化体系和服务链,公司旗下“衣全球信息化供应链体系”覆盖全球,积极服务于全球优秀服装设计师、生产制造者及更多国际产业合作伙伴。

作为深化服务贸易体系建设及“一带一路”倡议下全力发展服务贸易体系的行业先行者和承载者,柏堡龙深耕上海合作组织及成员国多年,在多个领域取得良好赞誉。大道不孤,大爱无疆。

柏堡龙发挥自身研发和产能优势,积极服务上合组织国家经济建设,为上合组织及成员国提供新材料口罩,为疫情防控期间凝聚互联互通命运共同体奠定契机。

10月27日,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在上合组织秘书处会见了柏堡龙董事长陈伟雄和总经理陈娜娜,对柏堡龙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予以肯定,对柏堡龙与上合组织国家服贸合作表示期待,就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沟通。

作为本次会晤共识的具体落实项目之一,中国柏堡龙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就产业产能协同发展、经贸合作往来展开交流。此举积极响应了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深化上合组织成员国纺织服务贸易互联互通提供新方向,并与乌兹别克斯坦展开全方位商贸合作,致力于提高其棉纺织业发展,带动当地民众就业。

在本次交流中,本着深化中国柏堡龙与上合组织贸易协作、协同产业产能区域发展、共绘发展蓝图的愿景,中国柏堡龙董事长陈伟雄和总经理陈娜娜与上合组织秘书处积极沟通,共同就发挥上合组织各成员国行业基础底蕴、构建国际纺织服务贸易体系等议题进行充分研讨。

陈伟雄董事长和陈娜娜总经理表示,为深化优势产业协同协作,就上合组织国家经济发展需要,希望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共同推动打造上合组织国家纺织服饰及医用服装材料产业产能发展中心。该中心旨在发挥柏堡龙深厚行业底蕴及完善产业体系,结合上合组织成员国产业优势,以国际纺织产业及服饰创意产业为核心,以柏堡龙构建纺织全产业链为支撑,数字信息化电子商务为桥梁,服务贸易为先行,在上合组织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打造纺织服饰产业“双总部中心”,拉动双边行业服务体系发展,加强区域经济建设,推动乌兹别克斯坦纺织行业发展。

同时柏堡龙充分发挥上游行业管理能力和下游消化能力,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建采购中心,通过原材料基础优势,拉动内循环经济,构建外循环经济体系,深化中国企业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合作与商业体系构建,为乌兹别克斯坦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柏堡龙还将结合自身“系统服务生态链”,发挥特种材料生产技术能力,在乌兹别克斯坦为上合组织国家拥有自主的完善医疗护理纺织用品产业奠定基础;为上合组织成员国高端人才孵化及各类人才培育、搭建教育体系。将深化合作内容集中于这些领域,实现提升当地经济发展和拉动就业。

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处于中国与世界命运交汇的历史时刻,柏堡龙如同一个窗口,代表中国企业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动作为,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不可限量的坚定信心,更展现了中国企业推动经济全球化、携手各国共同发展的实际行动。

柏堡龙将积极贯彻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与互联互通,届时会将项目的推进及成果与社会共享。同时,希望与广大社会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共享推进成果,为全球经济复苏做出更大贡献。 文/江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